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MultiCharts_Sesstion Templates的設定

GlobalServer一直有個讓我很肚爛的地方,就是每次新增一個相同交易時段的Symbol,都要再Key一次,然後要是沒設好,想要單獨去改,資料都會顯示不出來。而在QuoteManager有進步,就是設訂好一個Templates,相同交易時段的東西,只要直接套用就好了。

1、Tools => Session Templates



2、Add



3、Description可以自己key,其它都照著選。Session End要勾,代表一天的結束。



4、設好一個session,一直按Add,就會從星期二到星期六,按下ok就完成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沒錯沒錯,我上禮拜就是因為TS的session跑掉而亂出現訊號,害我連續停損,真的超氣的啦~~~MC這裡就改的蠻好的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年紀輕輕的,不只會用TS,連MC都會用,真是英雄出少年,前途無可限量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年紀不小了好嗎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STS前輩

    請教您個問題,我用MC5.5原版,使用QuoteManager時發生問題,設定好Data Sources並測試可接受到tick,但主畫面的Symbol要Connect Symbol時,卻顯示Not Supported,請教您可能會是那一部分設定出問題?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orry...我對這個還不熟,你可以請兔子大師來回答,或是等我熟MC一點,再來回答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Not Supported(未支援)代表您的MC開啟是用離線模式,請選取連線模式,就可以看到QM出現已連線/已接收的狀態。

    回覆刪除